中心新闻

关于公布2014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

——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15-01-13 浏览次数:38

各有关单位:

   根据《安徽省教育厅、财政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》(教高〔2008〕1号)有关精神和评审规则,学校对今年申报的教学研究项目材料进行评审,共批准45项作为2014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,各获准项目主持人应根据项目申请表上的研究计划开展研究工作。

   项目资助经费将分两批划拨,首批经费将于下学期开学后拨付。请持有“ww516”开头指标卡的老师将指标卡于3月15日前交至218楼106室,没有指标卡的老师请将姓名、院系、工资号发至邮箱fgy@ustc.edu.cn,统一办理。学校将于2015年年底进行项目中期检查,并根据检查结果确定第二批经费的资助额度。

   联系人:李文静,63602252。

 

发展规划处

2015年1月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