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新闻

自动化平台团队荣获 “创客大赛”银奖

——

发布者:周燚 发布时间:2016-12-19 浏览次数:49

  2016年12月11日,实验中心自动化平台秦琳琳,王大欣,汪越,李隆,陈金雯五位老师参与设计的实验设备“双容水箱液位计算机控制系统”在首届全国高校自动化专业青年教师实验设备设计“创客大赛”中获“控制理论组”银奖。

 

 

 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,旨在全面贯彻国家《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》,激发高校自动化专业青年教师参与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积极性,增强青年教师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能力,推进教学、科研、实践紧密结合,提升我国高校自动化专业实践教学创新教育水平。

 

 

  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,此次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。首届“创客大赛”有来自全国28所高校的43支队伍青年教师参赛。通过专家组严格的筛选,最终确定了28支队伍的青年教师进入决赛,教指委组织评审专家通过参赛队伍PPT答辩与现场展示两个环节,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全面、系统、公平、公正的评价,并按成绩排名,最终评出了金奖2项、银奖10项、铜奖16项。